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人民医院一行走进富士康(太原)科技园区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6月26日 11:29

  6月24日上午,太原市人民医院、太原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一行28人走进富士康(太原)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并为园区职工进行义诊。

  在A10展厅,大家就企业文化和医院文化进行了交流互动。媒体文化宣传处李旭峰资深副理通过集团影片简介、园区沙盘等,向一行人介绍了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太原园区生产经营、配套设施等情况。富士康太原卫生部许垚轶资深副理从疫情防控期间防疫举措和常态化工作举措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现场还播放了医院的宣传片,太原市人民医院院党办主任尹晨表示,此次走进世界500强企业,在参观交流的同时,旨在为职工送去健康。

  神经外科护士长刘立娟为大家讲述了抗疫故事,40多天的时间里,所有医护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核酸采集工作。

  随后,医院一行先后参观了A8全球手机维修组装车间及员工活动中心。A8车间主要为高端智能手机全球组装维修业务,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作业生产。一行人认真听取产品类型、产业规模介绍,沿组装流水线观摩设备组装、运行试验、整机测试等生产工艺。在DR1、DR2员工活动中心,大家近距离感受富士康的企业文化。它严谨有效的管理制度,责任明确的奖惩机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彰显出“500强”的企业文化魅力,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颇深。

  针对夏季疾病高发,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内镜中心、健教科等科室专家为员工开展专病义诊检查,免费进行骨密度、动脉硬化、尿素碳14呼氯试验,并根据检测数值给出合理的治疗,为群众发放宣传教育手册。

  通过此次参观和义诊,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医院的文化,增强医务工作者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动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