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市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发展对象交叉复审工作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6月26日 11:17

  按照市委卫健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发展对象交叉复审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下午,太原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贾艳焕、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徐计宏,太原市精神病医院组织(人事)部长许旭光、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办主任王日伟一行对我院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复审。太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郝俊彪,人组部部长王淑清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郝俊彪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情况,16名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作了汇报。

  审核组认真审核了我院发展对象各阶段的会议记录、公示信息、谈话记录、政审报告等原始材料。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座谈会,通过与发展对象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小组长、培养人、党员代表,所在科室的负责人、科室成员代表等党内外职工当面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发展对象思想、工作实际情况。随后,审核组还逐个与发展对象本人进行谈话,了解其培养发展情况及思想认识。

  通过紧张有序的复审工作,审核组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郝俊彪书记表示,院党委将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让从严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