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查获“黑校车” 超员被处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牛艳蓉 2022年06月26日 09:10

  一辆准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拉着12名幼儿园的孩子,加上司机和看护共有14人,超员百分之百。6月24日傍晚,清徐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了这辆“黑校车”,并对司机作出严厉处罚。

  6月24日傍晚6时,二中队民警在208国道榆古路口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时,截停了一辆白色面包车。车门打开,民警发现车内挤满幼儿,司机还特意将第三排座位放倒铺着席子。经清点,这辆准载7人的面包车上,拉着12名王答乡某幼儿园的孩子,加上看护和司机,超员百分之百。

  民警对司机杜谋批评教育后,并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随后,民警要求幼儿园负责人来到现场,责令其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整改,确保学生交通安全,并联系车辆对孩子进行转运。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