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晋阳湖畔“如梦集市”开业啦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王惠林 2022年06月25日 08:19

  6月24日,记者从晋源区获悉,晋阳湖畔“如梦集市”开业,填补了《如梦晋阳》水岸剧场业态夜集市板块的空白,激活消费新“夜”态,让游客观演前后有一个舒适放松的消费和社交场所,获得更佳休闲的体验。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晋阳湖剧场南侧,一辆辆特色鲜明、涂鸦潮流的餐车整齐排列,车外灯光旖旎,车内食香飘溢,烧烤沾串、啤酒奶茶、海鲜拼盘……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吸引着众多游客,吃着美食,吹着微风,漫步湖边,看着夜景,尽享惬意夏日好时光。

  该项目由太原国投主办,以“如梦晋阳”及配套设施为载体,打造如梦集市特色商业休闲区,通过延伸“如梦晋阳”的配套销售和服务,满足人们个性化、多层次、品质化的夜间消费需求,进一步点亮“购物晋阳里、游玩晋阳湖,品晋阳美食、赏晋阳水秀”的晋阳湖观光夜经济,让城市烟火气不断升腾。

  目前,如梦集市1期已火热开市,位于晋阳湖剧场南侧,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现有20个摊位。如梦集市2期位于晋阳湖剧场对面,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规划有30至40个摊位,通过增加不同品类,以满足消费者多样体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