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关注!市三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发展对象交叉复审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6月24日 14:55

  按照市委卫健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发展对象交叉复审的通知》(并卫工委函〔2022〕13号)的工作部署及要求,2022年6月23日下午,复审第九组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薛伟珍、组织部长李建军一行五人对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十四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政审、公示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复审检查。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敏同志详细汇报了医院2022年度发展党员的工作开展情况。

  复审组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与发展对象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以及所在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发展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表现情况、思想动态及培养发展情况,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同时,仔细认真查看了发展对象入党材料、支部会议记录、党委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对该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严肃认真审查。

  复审组薛伟珍书记对该院发展党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良好建议,表示发展党员交叉复审工作有助于兄弟单位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利于及时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了医院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规范、标准,从而确保党员高质量的发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