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 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吴静红 2022年06月24日 07:56

  6月23日消息,针对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市档案馆将开展精准精细的档案指导工作,提升档案管理的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推动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建设。

  为全面记录反映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建设过程,管好用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档案,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印发了《关于做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档案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要认真做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工作等。强调了规范做好档案工作,对于全面真实记录太原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的壮阔实践,完整留存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建设发展成果,客观反映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光辉历程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