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太忻”云招聘来了

我市80余家单位连线招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通讯员 杨春 赵圣杰 2022年06月23日 08:48

  6月22日上午,由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太忻”专场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直播带岗点击量突破2.4万。专场云招聘将持续到6月29日。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稳定扩大省域内就业岗位,支持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直播中,有20家单位现场宣介,30家单位现场轮播,其余50多家进行信息发布。其中25家企业来自忻州,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忻州创奇中专学校、定襄利民医院、山西点瑷珠宝有限公司、山西通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五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6家单位连线招聘,带来火车司机、财务主管、老师、高管、区域经理等岗位,需求人数共1152人;80余家单位来自于太原,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中冶宝钢、山西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4家优质企业连线招聘,提供岗位涉及制造业、计算机、快速消费品、互联网、医药/生物工程、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等行业。直播现场主播详细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和企业文化,企业代表与求职者互动交流,效果良好。

  直播结束后,网络招聘会将继续进行,广大求职人员可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还可在线直聊或者视频面试。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