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万水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投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2022年06月23日 08:43

  6月22日,从晋源区获悉,为切实改善万水物贸城2000多名商户、职工和广大户外工作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给在高温下辛苦工作的一线职工提供避暑休憩的场所,由姚村镇工会和万水物贸城联合打造的“万水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投用。

  据了解,爱心驿站位于万水物贸城西门,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设有便民服务区、阅读区、应急救援区等多个基础服务区,空调、电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沙发、雨伞架、医药箱、多功能充电插座、手机充电、免费WIFI、免费饮水、免费阅览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投用后,可为广大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确保“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吃饭有桌椅、轻伤能处理”。

  “我们将不断加强对驿站的规范管理、硬件设施完善和资源整合利用,更好地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将爱心驿站打造成维护职工权益的平台,宣传教育的阵地,树立工会形象的窗口,为户外劳动者打造具有特色的另一个‘温馨的家’,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姚村镇总工会负责人说道。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