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太原工业学院代表队晋级机甲大师对抗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尹哲 2022年06月23日 08:04

  6月22日,太原工业学院传来喜讯,全球大学生RoboMaster2022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区域赛(中部赛区)日前在厦门落幕。太原工业学院“TITR-火线战队”在15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今年8月在深圳举行。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发起并承办。该项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不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项目,也是全球独创的机器人竞技平台,为全球优秀青年工程师提供了创新舞台。

  此外,太原工业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单项赛区域赛中的工程采矿机器人单项赛中获得第一名,在步兵竞速与智能射击单项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