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考点路段闯卡 酒驾司机被捉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6月22日 09:46

  6月21日上午,一辆面包车不顾民警阻拦,强闯设在十五中考点前的禁行卡口,被交警迎泽二大队民警查获。经检查,涉事司机王某还属于饮酒后驾驶车辆。

  6月21日9时许,考试已经开始,在水西关街十五中考点前执勤的迎泽二大队六中队民警,按照要求对考点前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非涉考车辆通过。正在此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不顾民警指令,强行闯卡通过,被第二层卡口民警截停。

  车门打开,民警闻到一股酒气。经检查,驾车男子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78毫克酒精,属于饮酒后驾车。王某称,前一天晚上他饮酒至深夜,早上驾车出行后,感觉还有酒味,看到交警示意自己停车,以为要查酒驾,才闯了卡。

  最终,王某因饮酒后驾驶车辆,受到了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