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牢记殷切嘱托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李炼 2022年06月21日 06:27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省公安系统有27个集体和39名个人受表彰。6月16日,山西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出席的受表彰英模代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锻铁军各项工作,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到北京参加了现场表彰,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这份荣誉,是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充分肯定。”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大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张晓莉表示,将和战友以此次表彰为工作新起点,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全面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这份荣誉的取得,是对我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全国优秀公安局代表,陵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说,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不移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持之以恒推行多警融合、一警多能警务机制改革,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和信任重托。

  “荣誉沉甸甸,责任也重千斤。”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汇丰派出所所长阴剑兵说,要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让党和人民时时放心得下。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五支队七大队教导员牛治国表示,这份荣誉更属于日夜奋战在全省6000多公里高速公路上的1300多名高速交警。下一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守好山西东大门,坚决筑牢环京护城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