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新增限上养老服务企业 我省进行一次性奖励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6月20日 07:06

  6月18日消息,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就实施养老服务业提质增效发布通知,我省将给予新增限上养老服务企业一次性奖励,根据企业年营业额不同,奖励金额从20万元到40万元不等。

  2022年1月1日以来注册并备案,且养老服务人员持证上岗率100%、年度无安全责任事故、年度营业额达到500万元(含)的养老服务企业或社区连锁养老服务企业均在奖励对象范围,奖励执行期限到2025年12月31日。

  奖励标准为:年度营业额达到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年度营业额达到600万元(含)以上,不足8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25万元;年度营业额达到800万元(含)以上,不足10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30万元;年度营业额达到1000万元(含)及以上的,一次性奖励40万元。

  省民政厅将通过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奖励企业。省财政厅会根据评审结果和奖励标准,于次年3月份下达奖励资金。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