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安全生产无小事

太原市中心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6月18日 18:21

       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6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郭进升,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府城院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门诊及正在装修的施工现场,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用电设施配置不全、消防设施未存放在规定位置及施工人员使用消防设施不熟练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科室立即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彻底消除医院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太原市中心医院将时刻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教育并提醒全院职工和服务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规范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