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电影《锦绣河山》观影活动举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6月18日 06:47

  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与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锦绣河山》观影活动,6月17日在太原市铜锣湾国际影城举办,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伟,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

  电影《锦绣河山》围绕中北市荒山治理和生态修复的动人故事展开,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有力展示了全市人民为创建美好家园,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创造历史、创造时代的奋斗史诗。

  《锦绣河山》2020年6月开始策划,拍摄历时23个多月,以太原为拍摄主场地,辗转多地实景拍摄,终于与观众见面。该片是一部抒写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的优秀影片,由国内一流创作团队精心创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