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邓伟强 2022年06月18日 06:43

  6月17日,省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围绕“加快推进山西数字经济发展”议政建言。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忠人、陈旭忠、郭卫东、王亦、朱骞、王庆生、张放陶等7位省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和企业负责人作了议政发言。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等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回应委员建议,坦诚互动交流。

  李青山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战略意识,抢抓历史机遇,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新机遇,开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未来;要强化顶层设计,找准发展路径,统筹谋划我省数字经济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发展重点,推进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创新思维,补强短板弱项,强化数字创新产品培育新机制,积极引进数字产业高层次人才,借鉴“他山之石”发展数字经济。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推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