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太忻支行与山西画报社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王洁 2022年06月16日 16:52

  6月8日,中国银行太忻支行党支部与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宋智,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社长李刚,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常新宇,中国银行太忻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安兴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社长李刚首先对中国银行太忻支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山西画报社70余年发展史、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的重大意义、今后工作开展方向三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党建共建签约,是双方进一步助力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山西画报社将充分发挥省级媒体的权威性,以专业理念、专业技能提供更高品质的新闻和信息服务。 中国银行太忻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安兴华介绍了中国银行太忻支行的业务范围。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在形象传播、品牌建设、业务拓展、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有效合作。 随后,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群工作部宋智部长,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李永明董事长,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务工作部常新宇部长分别就此次签约仪式致辞。宋智部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山西画报社与中国银行太忻支行要凝聚强大力量,秉承“1+1>2”的理念,共谋双方发展。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李永明董事长从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充分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希望。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形成良性友好互动。 安兴华和李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把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与山西画报强大的资讯传播能力有机结合,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党建服务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党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目标,全面推进双方业务发展,谱写双方加强党建交流、深化银媒合作的新篇章,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