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百信和华为联手推动数字化升级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6月16日 06:21

  6月15日消息,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百信信创产业基地举行昇腾万里伙伴授牌仪式,并签署了Powered by Ascend品牌授权协议。这意味着百信正式成为昇腾认证级整机硬件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携手,加速推进昇腾AI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数字化进程。

  山西百信作为山西综改示范区重点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以安全创新和可信计算技术为主导的基础安全IT产品提供商,主要提供基于国产处理器的计算机、服务器及相关软硬件等产品,已具备较强的技术支撑和产业整合能力,获得山西省软件创新贡献奖、中国计算机学会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华为昇腾AI产业生态是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构建的生态体系,致力于联合人工智能领域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人工智能产业。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数字政府、金融、电力能源、互联网、运营商等领域,尤其在智慧城市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昇腾AI事业。共同聚焦标杆产业,从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发力,打造昇腾AI产业高地,推动数字经济加速发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