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市纪委监委、市委卫健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快医院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进程。6月13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主持。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宏传达了《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同志在全省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张泽在全市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院长李新华宣读了《太原市中心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清廉医院建设的目标要求、重点工作以及责任科室,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持续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郭进升就清廉医院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三是严肃执纪问责,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聚焦医德培育,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清朗院风。切实做到上下联动、高位推动、示范带动,打造特色鲜明的清廉品牌,构建群众满意的清廉医疗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