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客车违规载货 交警依法处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6月13日 08:50

  用于客运的面包车却装满了货物,堆积的货物遮挡了司机的视线。6月12日上午,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巡逻时,查获这辆违反规定载货的面包车,并对司机作出相应处罚。

  6月12日上午10时,万柏林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在104省道巡逻时,发现一辆晋A号牌的面包车内堆满货物,于是将车辆截停。经检查,这辆面包车的使用性质为客运,但车内却堆满货物,仅剩驾驶位可供司机勉强坐下。堆积的货物,遮挡了后视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交警依法对司机李某作出罚款1000元,责令现场整改的处罚。同时,交警提醒大家,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当车辆紧急制动时,货物会向前倾倒,对驾驶人造成伤害,而货物遮挡后视镜影响驾驶人视线,同样存在较大隐患。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