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落地 12329客服中心开展培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2年06月07日 09:17

  6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支持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准服务市民,12329客服中心开展了关于支持人才安居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工作培训,中心贷款科负责人为客服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哪些人才可以享受100万贷款额度?”“省里的人才可以享受政策优惠吗?”“夫妻双方都是人才,两个人都能享受吗?”……会前,客服中心汇总了近期市民来电咨询的相关问题,贷款科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培训会对一些共性的问题提前做好“答卷”,市民只要来电咨询就能迅速得到准确的回复。

  此外,对个性化问题也进行了相关培训,基本上覆盖了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方方面面。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