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中心医院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倡议书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6月07日 07:56

太原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构建清廉高效务实的运行机制,推动医院实现科学发展和全面振兴,特向全院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织密织牢“高压网”。坚决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破法律“底线”,廉洁行医,廉洁从业,抵制“提成”,拒绝“红包”,杜绝“大处方”“滥检查”,谢绝“宴请”,免收“谢礼”,打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奢为戒”的中心医院清廉新形象。

  二、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通过加大法律法规、党纪条规、行业规章制度等的学习教育,增强遵纪守法守责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让“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拒绝接受任何与医院有关的生产、销售企业或推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它不正当利益,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中心医院清廉新形象。

  三、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充分运用医院各类宣传平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强化以爱岗敬业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廉洁自律的职业精神,教育塑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担当干事、廉洁奉公”的中心医院清廉新形象。

  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奋进,清廉医院建设必将会让医院的政治生态更加健康、政务运行更加高效、党员干部更加有为、医疗服务更加惠民、救治环境更加廉洁,也必将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中共太原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2022年6月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