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昌汽车集团开展“携手共进 再创佳绩”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刘婉 2022年06月06日 19:49

       6月1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昌汽车集团开展“携手共进再创佳绩”汽车分期业务推进合作交流活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臧新军行长、李昕行长助理,山西大昌汽车集团代全民董事长、司政军副总裁等出席活动。

       会前,臧新军和代全民围绕加强资源共享,深入挖掘和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求,打造汽车消费场景合作新业态等进行交流。

       在活动现场,李昕指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昌汽车集团举办本次合作交流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动员号召,更是双方携手用实际行动助力宏观经济企稳回暖的务实之举。下阶段,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建立联动机制,实现业务办理“一点接入、全行响应”,同时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以更厚诚意、更强举措、更新抓手,持续深化银企合作,共促业务发展。

  代全民表示,山西大昌汽车集团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合作五年以来,双方在汽车金融业务合作不断密切联动、开展业务创新,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下一步,双方将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不断将双方合作推向更深、更广、更专业的领域。

       期间,山西大昌汽车集团及集团各店体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消费分期特色网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太原并州支行、消费分期专营机构负责人,山西大昌汽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太原地区4S店总经理及销售总监现场参加,双方各地市机构视频参加。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