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别样六一”欢乐多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2022年06月01日 16:4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举办“‘童’玩民间游戏,‘童’享自由时光”六一主题活动。

  彩球飘舞、欢歌笑语……西羊市幼儿园里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赛龙舟、抬花轿、跳大绳、跳皮筋、扔沙包、投壶、打水仗、捏泥人、川剧变脸......孩子们积极参与各类游戏活动,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园长王晓莉代表幼儿园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节日大礼包”——暖心防疫包及“致孩子们的一封信”。王晓莉表示:“近年来,西羊市幼儿园不仅在‘六一’主题活动形式上发生了转变,更是不断尝试依托四区联动优质资源,开展家乡文化主题课程。此次‘六一’主题活动举办的太原地铁站画展,就是为了引导和助力幼儿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全方位感受家乡文化,培养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从而共建儿童友好型社会,实现‘小院子’的‘大教育’。”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