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说不定有你!速看!“六一”摄影作品线上开展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田露 通讯员 闻进 刘秀萍 2022年06月01日 11:26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太原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太原市文化馆)承办的“欢庆‘六一’定格美好”摄影作品线上展开展。

  本次摄影作品将镜头对准儿童,定格成长瞬间。他们或对未知充满好奇,或勇于探索拼搏,或感受非遗、戏曲等传统技艺的魅力,或在纪念活动中牢记历史、缅怀英烈。

  据悉,摄影作品线上展在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太原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太原市文化馆)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太原市数字文化馆等平台发布,展出作品近五百幅。

  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线上展览系列活动为文化传播增加了新渠道。线上与线下两种发展形态融合赋能,已成为太原市文化和旅游事业新的发展方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