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端午假期,来植物园嗨翻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晓亮 2022年05月31日 09:17

  摆开跳蚤市,小鬼来当家;水中嘉年华,奇幻泡泡“趴”;亲子运动会,全家齐挑战……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3日至5日,太原植物园将举办多项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清凉一夏”!

  你有不破旧但已经好久不玩的玩具吗?你有自己读完想要分享给更多人的书籍吗?你想变废为宝,体验一回当老板的滋味吗?6月3日到5日,每天9:30—16:30,太原植物园在园艺小镇草坪摆开跳蚤市场,设置50个摊位供小朋友使用,每个摊位20元报名费。广大小朋友可自行设计摊位样式,自由决定以何种形式售卖物品,体验一番讨价还价的乐趣、感受一番挣钱不易!

  与此同时,每天还将举办两场亲子运动·体能挑战赛,10时—12时是3到5岁组30人,15时—17时是6到8岁组30人,两人三足跑、独木桥、羚羊跨越、峡谷探险等,寓教于乐、融挑战于运动,一大一小报名费109元。

  玩了、嗨了、出汗了!炎炎夏日怎么能没有水呢?每天上午10:30—12:00,下午2:00—3:30,植物园在乐天广场将举办两场水中嘉年华·奇幻泡泡“趴”,有水上冲浪、水上排球,有水枪大战、深水炸弹,报名费每人20元,让孩子们体验一番“战斗”的乐趣!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