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12345”热线解答ETC智慧停车问题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 闫俊宇 2022年05月31日 08:50

  为加快拓展ETC服务功能,推动ETC停车场景应用,便利公众出行,实现停车无人值守,提高停车位使用效率,我省开通了多个ETC智慧停车场。市民对此关注度逐渐增多,不少市民拨打“12345”热线咨询相关问题。5月30日,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针对ETC智慧停车场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方便广大市民停车使用。

  市民咨询:我省已经开通哪些ETC智慧停车场?收费标准是什么?

  热线回复:经与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核实:截至目前已开通运行的ETC智慧停车场有:1.太原南站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场;2.清控创新基地停车场;3.武宿机场停车场(因地铁施工目前ETC支付功能暂时关闭);4.太原万达停车场;5.晋城皇城相府景区。

  经与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ETC运营拓展部核实:收费标准与停车场原有标准一致,请查看停车场蓝色价格公示牌。

  市民咨询:我省ETC智慧停车场是机械停车场还是普通停车位?是否为全天运行?

  热线回复:经与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核实,均为普通停车位,均为24小时运行。

  市民咨询:我在ETC智慧停车场支付停车费后如何开具发票?

  热线回复:经与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核实,凭扣费短信去停车场或太原市内ETC营业厅领取发票。

  市民咨询:我更换了车牌号,是否可以继续在ETC智慧停车场正常停车?

  热线回复:经与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核实,变更车辆需要去ETC营业厅变更ETC设备信息。

  市民咨询:我省ETC智慧停车场客服电话是多少?

  热线回复:客服电话为0351-7337793。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24小时。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