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太忻—综改”专场直播招聘 提供岗位两千余个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5月29日 06:18

  5月27日,“惠民生促就业”校企对接云招聘迎来“太忻—综改”专场直播,30家优秀企业提供20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克服疫情影响,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积极搭建立体式求职供需平台,多频次、多维度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积极开展线上“云招聘”系列活动。本次“太忻—综改”专场活动中,来自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山西综改示范区的30家企业围绕企业概况、需求岗位、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介绍,4.6万余人次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进入直播间,现场投递简历1767份。直播间还进行了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山西省创业项目库介绍,有关企业、机构创业大咖分享了创业经验。

  据了解,“惠民生促就业”校企对接“云招聘”活动开展以来,山西人才网线上共发布1000余家企业用工需求,提供岗位3万余个,涵盖互联网、能源、IT服务、建筑、环保等16个行业领域,线上点击率3万余人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