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童心筑梦·共绘未来】

太原天使六一儿童节名医携手会诊,多项检查优免!

2022年05月28日 16:15

  2022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三晋地区患儿家庭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专家难”的问题,让家长们不出远门就能挂上省内权威儿科专家的号,6月15日,太原天使儿童医院特此开展为期5天的会诊活动,帮助孩子早日康复。

  省内权威儿科专家团联合会诊

  6月1—5日,太原天使儿童医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特邀山西省内的儿科知名专家来院会诊。让患儿在六一期间,天天有会诊、天天有专家,以强大的专家团队提供权威的诊疗,帮助孩子恢复健康,重享欢乐。

  多项检查优免,减轻家长负担

  为了缓解患儿家长的经济压力,6月1—5日,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本着公益和大爱的原则,特推出多项检查费用优免活动,十类儿童疾病单项检查仅需261元,仅限前100名精准检查,联合会诊,对症治疗。

  公益圆梦,助力贫困患儿家庭

  特殊疾病的康复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贫困的患儿家庭来说,治疗费用是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为此,六一会诊期间,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开通了专项援助绿色援助通道。

  本次期间活动名额极为紧张,预约电话:0351-7685555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