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山西医科大学对太原市中心医院医护人才需求进行调研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5月28日 14:33

5月24日,山西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带领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医院管理处、管理学院负责人来到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就医院“医护人才需求”进行调研交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山西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建锴主持,他介绍了2022年山西医科大学教学概况及本年度毕业生基本情况。

院长李新华对山西医科大学王宏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医科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医院学科建设亮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机制、激发科室内生动力、推动优质资源下沉等方面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同时指出了需要医科大学进一步帮助解决的问题。

院党委书记郭进升感谢山西医科大学培养出的高质量人才对医院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指出医院在科研教学方面仍有待提高,未来希望双方在学术上有更深的院校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山西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从实地走访、重点推荐、深化合作三个方面谈了感想和建议,并就山西医科大学需要支持的事项一一做了解答,希望未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探索院校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

  此次交流座谈,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双向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拓宽了路子;通过深度合作,构建了适应人民健康需求的人才培养输送渠道,同时拓宽了医务人员学习深造、提高学历的途径,双方也将继续为促进医学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