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邓伟强 2022年05月28日 06:38

  近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人事安排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通报情况。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人事安排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思想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稳步推进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和省工商联换届工作。通过换届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做到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不断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