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全省外事工作会议暨省对外友协理事年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华 2022年05月28日 06:37

  5月27日,全省外事工作会议暨省对外友协理事年会在太原召开。省对外友协会长李悦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民间外交工作方向,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三个方面,做好全省对外友协工作。

  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省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2年重点任务,要求全省外事工作要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紧紧围绕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地方外事资源、建强对外合作平台、筑牢涉外安全防线,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