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金融“及时雨”助力餐饮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2年05月28日 06:28

  5月27日,金融支持餐饮业纾困发展政银企对接会举行,努力为餐饮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桥梁、助力发展,副市长高德胜出席并讲话。

  餐饮业的兴旺,代表着城市的活力,维系着百姓的幸福。今年以来,疫情多点反复,不少餐饮企业面临严重困难。活动中,6家餐饮企业代表介绍了在疫情期间不惧困难坚持经营的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5家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信贷产品与服务。

  高德胜强调,餐饮业连着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保餐饮业就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经济稳定,要在其最困难时伸出温暖之手,帮助渡过难关,为重振城市烟火气“加把火”“添把柴”。金融机构要强化普惠小微金融服务,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为餐饮企业纾困解难送上金融的“及时雨、雪中炭”,支持餐饮企业复苏。希望银政携手,多措并举,共同破解小微企业贷款难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