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党性教育

首期“沉浸课堂”开课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波 2022年05月28日 06:00

  5月27日,太原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党性教育首期“沉浸课堂”在阳曲县委党校开课,全市县乡村基层四级党员、干部34002人通过1194个同步课堂收听收看。

  市专项行动办、市委组织部充分运用我市党性教育精品课程优质资源,创新举办党性教育首期“沉浸课堂”,开展“信仰的丰碑、永恒的光辉”的党性教育精品课程沉浸式展播,采取现场教学展示课、情景剧、情景朗诵、红色快板、红色故事会的创新形式载体,增强党性教育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学员们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性教育首期‘沉浸课堂’可听、可看、可学、可感,8个不同内容、5种讲述形式,形象生动,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又催人奋进,让人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在别开生面的课堂上汲取信仰的力量。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