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梯”升幸福感!太原杏花岭区这个社区首部加装电梯动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通讯员 刘璟琛 刘江湖 2022年05月27日 16:57

  “汾河一坝宿舍加装电梯,是桃园二巷西社区在今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居民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实事。”杏花岭区三桥街道桃园二巷西社区副主任兼支部委员刘枝蓉表示,”我们辖区居住的老人多,居民楼又大多为老旧楼,老人上下楼不便,加装电梯切实解决了居民下楼难的实际问题。”

  近日,桃园二巷西社区汾河一坝宿舍业主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电梯加装开工仪式。活动现场,业主代表左中联动情地说:“加装电梯后,老人们再也不用辛苦地爬楼梯了,这一上一下,可是省了不少劲儿……”

  据悉,今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桥街道始终秉承“零距离、全方位”原则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致力于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力求推进社区干部和群众之间、物业和业主之间、邻里之间的情感融合。

  家住汾河一坝宿舍三号楼七层的赵友娥老人,今年76岁,她也参加了当天的动工仪式。赵友娥欣喜地说:“我们上了年纪的老人,爬楼实在太辛苦了。我现在就在想,等电梯加装完毕,像我这样的老太太再也不用使劲儿爬楼梯了,这可真是一件好事。”

  “汾河一坝宿舍加装电梯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了我们政府的惠民政策,解决了居民上下楼难的问题。我们公司保证汾河一坝宿舍加装电梯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中科远航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表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