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浓浓端午情 共建促和谐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李霞 2022年05月27日 15:50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党群文化生活,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5月26日上午,兴华街道滨汾苑社区、太原市万柏林区消防救援大队、兴华消防救援站、晋商银行惠泽苑支行党委,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促共建端午‘粽’情聚人心”活动。

  当日,消防指战员、热心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包粽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

  社区党委书记姚艳说:“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构建融合共建党建综合体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精美的粽子,与辖区共建单位志愿者们一起将粽子送到消防队员、社区党员、低保户、困难群众手中,表达社区党委对居民的关心及节日的问候。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