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落实“稳楼市”新政 金融机构因城施策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 静 2022年05月27日 08:01

  为推动我市《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稳楼市36条”)落地落实,5月24日,我市“稳楼市36条”金融机构座谈会举行。与会者结合实际,分析市场,预判趋势,精准施策,促进房地产信贷平稳增长。

  各银行机构与会人员表示,市政府“稳楼市36条”新政的出台,顺应市场、市民和银行业期盼,为支持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和保障。各银行机构将深化金融与实体经济同舟共济、共生共荣认识,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因城施策,精准施策,积极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优化住房贷款和二手房交易服务、创新“公转商”贷款产品等新政。同时,多措并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振市场信心。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银保监局和山西银行业协会将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优化房地产金融服务,为全力保障经济大盘稳定作出金融担当。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