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韦韬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李占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殷雪鸢、梁 涛 2022年05月27日 07:25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占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市企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副市长李永强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占伟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联通长期以来给予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发展机遇、产业基础、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说,当前,太原正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十四五”实现万亿级工业产值目标,全力抓好稳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着力谋产业、抓项目,稳投资、促消费,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我们充分发挥新基建“先行官”作用,加大5G基站、数据中心等设施布局,以信息化建设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以数智赋能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联通公司是国内通信行业龙头企业,山西联通一直与太原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加大5G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速推进智慧矿山、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提档升级,不断拓展数字经济场景融合应用,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为太原发展作贡献。太原市将一如既往提供全面优质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占伟感谢太原市对山西联通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在并项目进展,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安排部署,主动对接太原发展需求,抢抓重大发展机遇,高起点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加大在并5G新基建布局,在智慧城市、智慧矿山、数字乡村等领域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更好服务太原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