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原市总工会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2年05月26日 06:28

  5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慰问一线建设者。

  进入夏季以来,我市气温持续升高,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原市集中供热阳曲热源项目、大盂产业新城供水工程、太忻大道6标段、大盂产业新城启动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路网工程等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了解他们实际困难,协调保障他们的生活所需。慰问组为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价值22万余元的医用口罩、洗手凝胶、消毒片、劳保手套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并鼓励一线职工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为推动太原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组成四个慰问组,对我市部分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以及企业、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以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关心关爱一线建设者为主要内容,同时把全市企业、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捐赠的物资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市委、市政府、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