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采样点纠错”功能上线 受到市民欢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05月25日 09:19

  5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由山西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的“采样点导航”小程序在太原“12345”公众号上线以来,受到市民欢迎。为了更加准确地为市民定位采样点,“采样点导航”增加了“采样点纠错”功能。

  “采样点导航”上线后,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截至5月23日,“采样点导航”累计用户15717人,访问36746次,为市民及时进行核酸检查提供了便利。然而,在市民使用“采样点导航”的过程中也发现一个问题。由于部分采样点的位置出现调整,导致采样点实际位置与“采样点导航”位置出现偏差。为了更好的服务市民,山西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在“采样点导航”小程序里添加了“采样点纠错”功能。如果市民发现采样点有位置偏差,可及时在“导航”上点击“位置点”,再在弹出的子菜单中进行纠错,就可以将现场的实时情况进行反馈。后台工作人员核实后,会对出现偏差的采样点进行纠正。据了解,目前为止,市民上报纠错点115个。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