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退役军人振兴乡村 线上招聘全面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5月25日 08:33

  5月24日,山西省退役军人2022年乡村振兴线上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同时依托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设立活动专区,招聘活动将持续至6月24日。

  此次线上招聘包括一场网络招聘会、两场带岗微直播和一场“八小”展示微直播活动。网络招聘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线上发布岗位信息。省内外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带来焊工、行政主管、储备店长、机电工程师、安全员、货轮高级船员等近1.7万个高、中、低端不同层次需求的岗位。同时进行两场带岗微直播活动,即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邀请知名企业嘉宾进行直播路演,在线推介企业和岗位,与直播间的退役军人求职者直接沟通、在线互动,促进双方第一时间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八小”成效展示微直播,即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八小”平台各项目,即小磨坊、小理发屋、小修理部、小洗衣房、小聊天室、小广播站、小宣传栏、小超市运营成果及参与乡村振兴技能培训返乡入乡退役军人的真实变化。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