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服务全市3000家便利店

金度仓储及加工基地进入运营倒计时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5月23日 06:47

  经过近3年的建设,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阳曲工业园区金度生活物流仓储及生鲜食品加工基地厂房建设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计划今年9月底进行搬迁,10月投产运营。该项目达产后,可支持3000家金虎便利店及500家今度烘焙店的运行。

  “项目总用地面积867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024平方米,于2019年6月15日开始施工建设。目前,规划建设的生产楼、仓储配送中心、倒班楼、综合楼、培训中心、商学院等6栋大楼主体、二次结构已全部完工,剩余安装工程完成总体进度的80%以上。”现场负责人韩文云说道。

  在生产楼前,数辆混凝土搅拌车一字排开,混凝土泵送车伸着长长的“手臂”,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该生产楼共两层,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45607.5平方米,第二层已浇筑完毕,正在打磨地面。此外,室外管道及400多个井盖均已施工完毕,路基铺设完成70%。5月底,厂区所有配套道路将完成施工。“届时,全新的工厂就会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太原市,成立于2005年,主要以特许经营模式开展加盟连锁业务。公司旗下拥有“金虎便利”“今度烘焙”“早早快餐”三个品牌,1500余家门店,以太原市为中心,覆盖阳泉、晋中、长治、忻州、吕梁、临汾等地市,是我省便利连锁行业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