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首届“三晋最美快递员”名单揭晓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2022年05月22日 07:35

  5月21日,经预审筛选、综合考察、评审公示等程序,我省首届“三晋最美快递员”名单揭晓,10名快递员获此殊荣。由省邮政管理局主办的此次评选,旨在展现新时代快递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给从业人员树立典型,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获评首届“三晋最美快递员”称号的快递员来自我省不同企业和地区,其中既有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业务骨干,又有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先进典型,是全省邮政快递业7万余名从业人员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全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比如,今年38岁的孟飞燕是顺丰速运太原金阳营业点收派员,她日均收派快递150件,业务量不输任何男同事,并且做到连续十余年零投诉、零差评,此前被万柏林区妇联评为“巾帼建功标兵”。

  省邮政管理局号召广大快递从业人员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脚踏实地、创先争优,成长为行业的骨干,争做新时代最美快递员。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