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环城徒步走 健康伴我行

来源:太原晚报 2022年05月22日 07:13

  5月21日,由晋源区疾控中心和太原古县城联合举行“环城徒步走 健康伴我行”首届环城徒步大会,来自省内的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太原日报 李学军 宋卫东 摄

  5月21日,太原古县城举行首届环城徒步大会,2000多名徒步爱好者行走在古朴典雅的景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沉浸式感悟历史文化,享受美好行程。

  首届环城徒步大会设计了“俯瞰古县城”“穿越古晋阳”“感受大自然”三大主题路线,设置了“五福纳祥”打卡点。当日上午,清徐健走团、和平公园正能量徒步队、太原市雷鸣健步队、中志协救援队等徒步运动团队,以及众多徒步爱好者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行走在古香古色的城楼间,徒步爱好者活力满满,他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争相完成徒步打卡任务,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让孩子锻炼身体、感悟传统文化,我们也放松身心,一举多得。”来自小店区的王女士和爱人带着孩子全程参与了徒步活动,成功拿到证书。(贾尚志)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