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总结表彰 奋楫扬帆!

太原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5月21日 14:23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5月20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太原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孙慧生,全体院领导、受表彰的科室及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新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宏宣读《太原市中心医院2021年度评先评优表彰的决定》。

  孙慧生及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郭进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太原市中心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医方向,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不断强化医院管理,健全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郭进升勉励全院职工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找参照、强弱项、找差距、补短板,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中心医院的新篇章。

  孙慧生对太原市中心医院一年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一是祝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祝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二是感谢,向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无论是在疫情的应急处置上,还是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到处都有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身影。目前,太原整个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这与每一位医护人员的付出密不可分。三是希望,希望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在医疗工作中强本领、提素质、爱岗敬业,以高质量发展为内涵,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深度帮扶为助力,努力实现中心医院的全面复兴振兴。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精彩的华章总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太原市中心医院将昂首阔步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新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表彰名单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