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智障男孩走失 民警紧急找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赵冠芳 2022年05月21日 07:18

  一名14岁的智力障碍男孩外出7个小时未归,民警接到报警后彻夜寻找了10个小时,最终于次日早上将其找到送回家。5月20日,家属向坝陵桥派出所送去锦旗,感谢民警、辅警尽职尽责帮助找回孩子。

  5月16日晚9时许,坝陵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五一路机床厂西院有一名14岁男孩走失。值班民警田四梅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得知男孩有智力障碍,当日下午2时许独自离家外出玩耍,一直未归。

  为尽快找到男孩,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驱车在大街小巷寻找,另一路则带着家属在派出所内查看监控。从接警开始,民警彻夜未眠,一直坚持寻找到次日早上,不放过任何角落。

  5月17日早7时许,民警经过10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解放路万达广场附近找到了男孩,将他安全送回家。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