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我市聘请企业家担任招商大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2022年05月21日 06:40

  5月19日,市工商联招商大使聘任暨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举行,26名企业家受聘成为我市首批招商大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出席并讲话。

  薛东晓指出,城市发展离不开产业发展。当前,我市面临着山西中部城市群、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市委、市政府配套出台了一系列方案举措,为招商引资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专业优势、行业资源和社会影响力,积极宣传我市重点产业、投资政策及鼓励措施,大力推介太原,讲好“太原故事”,让更多人关注太原、了解太原、走进太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有意来并投资发展的企业和项目牵线做媒、铺路搭桥,开展产业链招商、产品链招商、生态链招商,争取更多好项目在我市落地投产。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作用,成立专班、责成专人,定期沟通、靠前服务,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为招商大使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全市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推进发展的好参谋、宣传太原的好帮手,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吸引带动更多企业项目投资太原、落户太原,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