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甜度加满!“520”我们结婚啦!太原婚姻登记处迎来领证小高峰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世璇 2022年05月20日 16:29

  在“520”领证的他们,甜度满分!因“520”谐音同“我爱你”,一直是情侣办理结婚登记的热门日子。今年5月20日,恰逢周五,在迎泽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外,如约迎来众多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有的新人更是早晨六点钟就前来排队了。

  “520的寓意特别好,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互敬互爱,更加珍惜彼此,希望大家也能够珍惜身边人,有一个美好又圆满的未来。”刚刚拿到结婚证的马女士挽着爱人的手臂对记者说。

  迎着明媚的阳光,携手爱人漫步走进迎泽区婚姻登记处,女士环抱着鲜花、新人不时地低头耳语,都传递着爱与温暖。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新人脸上洋溢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衷心祝愿全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