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坝陵桥派出所彻夜未眠找回走失儿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5月20日 16:27

  5月19日,市民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坝陵桥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走失的儿子。

  16日晚9时许,五一路机床厂西院一市民报警称,自己14岁的儿子下午两点多从家出来,到晚上九点还未归。值班民警田四梅接到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联系,经详细了解得知孩子有智力障碍,坝陵桥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驱车在大街小巷寻找,一路民警在所里与家属查看监控,从晚上九点多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彻夜未眠,不放过任何角落。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早上七点左右,终于在解放路万达附近找到孩子,并安全回家。见到平安归来的孩子,家长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感谢他们彻夜未眠辛苦地帮自己找回了孩子。

  10个小时警民合作合力找到走失儿童,但这份爱温润了民心,彰显了人民警察身体力行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