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正式签约!万柏林区再新添一所优质小学,占地18亩!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2年05月19日 22:02

  5月19日下午,万柏林区万春小学(即新建路小学万科春和景明分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该校位于万柏林区开城路17号万科春和景明项目4号地块。据介绍,万春小学为四轨制,占地18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学校有学生教室24间,还设有多种功能教室,如教师休息室、教师办公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等,学校的配套设施、各类教学教具完备。

  分校由杏花岭区新建路小学全面托管办学,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太原市中小学集团化办学的决策部署,万柏林区按照“因地制宜、效率优先、协调发展”原则,抢抓机遇,积极服务于全区“1+3+3”新发展格局,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促进市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万柏林区实现“万柏林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记者王经纬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