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想做近视手术?“近视一族”的这波福利来了!

来源:爱尔眼科 2022年05月19日 17:47

  随着人们对工作、生活品质的追求,选择通过手术告别眼镜的人越来越多。据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与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爱尔眼科研究所联合发布的《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近视手术量同比2018年增长近75%,其中20-24岁学生占比最高,超4成;25-34岁上班族2020年近视手术量同比2018年增长58%。

  近视手术技术从最早的激光刀、板层刀发展到现在的飞秒激光和全飞秒激光,以及更为先进的ICL晶体植入术,已历时80余年。近视手术方式不断细分和增多,当近视患者打算摘镜的时候,又该如何选择术式呢?

  5月22日(周日)上午10:00,在爱尔眼科20周年庆暨爱尔眼科山西省区千人摘镜团购节上,近视手术专家、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陈鹏将直播答疑,带您深入了解近视手术。

  陈鹏2016年在山西率先引进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在山西开辟高度近视门诊,个人ICL手术量超7000例,各类屈光矫正手术量超10万例,是山西省实施屈光手术总量位居前列的眼科专家。

  5月22日(周日)上午10:00,爱尔眼科山西省区10城12院3门诊将同步联动。想了解更多的近视朋友可拨打0351-4720120咨询。

(责编:范婉璐)